日职乙三场前瞻:长崎成功丸保卫榜首

2020-09-12 03:40:22 作者: 日职乙三场前

北京时间9月9日下午,日职乙第18轮的比赛全面展开,本周的一周双赛,对于只休息3天的各支球队来说,都是不小的考验。此前连续不败的新泻天鹅,力求延续最近的势头,而排名榜首的长崎成功丸,则希望能实现反弹。


甲府风林 VS 长崎成功丸

甲府风林主场迎战榜首的长崎成功丸,甲府风林上周两场联赛分别零封战胜群马草静温泉和大黑马北九州向日葵两支升班马,球队排名也升至第4。尤其是周末对阵北九州,甲府在攻击线上还做出了轮换,头号射手杜杜都得到轮休,球队士气状态确实不错。而且球队本赛季的9个联赛主场只输掉1场,基本都能进球,他们是有信心在主场对榜首的长崎时拿分的。

长崎成功丸在上周放缓了前进的脚步,两场比赛都遭遇平局,好在身后的北九州向日葵表现更差,长崎得以保住了榜首位置,这样看目前球队的状态是不如主队甲府风林的。不过长崎成功丸上轮大幅度轮换阵容,就是为了本周保存实力,上周的结果还是能让球队接受,主帅手仓森诚表示球队本场的目标带着3分凯旋而归。考虑到去年后两次交手长崎都能战胜甲府风林,本场他们不败可期。

山口雷法 VS 松本山雅

山口雷法主场迎战松本山雅。山口雷法是日职乙最年轻的球队之一,本赛季没有降级制度的情况下,可以大胆练兵,对成绩要求不高,目前他们排在倒数第1,最近5场连续不胜,上周一周双赛都没有进球,他们唯一存在的体能优势看来对他们帮助也不是很大。

松本山雅作为本赛季降级的球队,开局糟糕,早早失去了回到日职联的机会,球队基本也就放弃了本赛季。8月的7场联赛,他们输掉了5场,排名越来越低。不过在上轮,球队主场1比0战胜了进来表现很好的山形山神,状态出现了很比较大幅度的反弹,这场面对实力孱弱的山口雷法,是继续拿分的绝佳机会。


冈山绿雉 VS 东京绿茵

冈山绿雉主场对阵东京绿茵。上周的一周双赛,冈山绿雉1胜1平拿到4分,状态比8月底要好。而东京绿茵则在上周的两场比赛遭遇1平1负,周末主场0比1不敌FC爱媛,状态确实不好。

不过连续一周双赛,对双方体能都是不小的考验,平均年龄大1岁多,且受到伤病困扰的冈山绿雉恐怕没有那么容易在主场拿下东京,况且,球队已经连续5年没能在主场战胜东京绿茵,可以说遇到了比较不擅长面对的对手。东京方面本赛季一共出现5场失利但没有过连败。跨赛季球队近20场联赛均无连败出现,上一次连续失利还是在去年11月,球队的调整能力有助于本场他们反弹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