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豆瓣评分4.7,海报设计水平退步20年!刘亦菲那么努力,到最后却白费力气!

2020-09-12 08:23:32 作者: 花木兰豆瓣评

后台回复「设计说
日站君会为您推送一条设计物语
365天,365句经典,每天只更新一次哦



天仙也会有烦恼
——日站君


迪士尼的花木兰,绝对是一部神奇的电影。从宣传到上映,“撤档——定档——又撤档”感觉花了半辈子时间。


这不,官方终于定档9.11,也正式推出了定档海报!喜大普奔!


可是仔细瞅瞅这海报,这色调和排版??有陈年老剧内味了。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为此网友找了一堆电视剧海报放到了一起,毫无违和感有木有!


这海报甚至还有DVD的味道。突然,72集大型合家欢土色土香电视连续剧就在我眼前了。



还有网友给P成语文课本的:


这一刻,我觉得迪士尼真的好牛逼,爷的青春又回来了。



 神仙姐姐的努力  


不光是海报遭网友群嘲,万万没想到,连电影也是未播先扑街。日站君看了下豆瓣评分,已经掉到了4.7分。



至于扑街原因,emmm……(以下内容带一点点小剧透)

好莱坞大片啊,求你们放过中国传统文化吧!!!



电影一开场就是花木兰的身体内蕴含着强大的“气”,这种能量证明她有资格成为一名了不起的战士。但因为女性的身份,她只能压抑着自己的天分


搞不懂,为什么所有的好莱坞导演都认为所有中国人都会气功。


但是我们记忆里的花木兰,一直都是“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的普通农家女孩啊!哪里的天赋异禀和气功啊!而且九年制义务教育里,谁还不会背个《木兰辞》……的开头啊!



片中打太极一幕,更是令人无法理解,这是带兵打仗的同时还要兼职健身啊!

可能是为了让观众看得嗨,导演还在片中加入了神魔元素花木兰到后期直接变成了“女巫”。



谁从小习武,谁身体有气功,谁压抑自己天分,这tm跟花木兰有半毛钱关系啊?

如果去掉花木兰的这层外衣,单纯讲述一个少女为了拯救家庭挺身而出,与邪恶敌人斗智斗勇最终收获爱情并成长的故事,很西式很好莱坞,评分也不可能这么低啊!



此外,不合逻辑的镜头比比皆是。

片中有一副古怪的对联,如果它可以称之为对联的话,它的内容是: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愿世间眷属全是有情人。



还有在预告片就已经被疯狂吐槽的土楼,完全是朝代穿越。

土楼位于福建地区就不说了,形成年代也在宋元时期,而花木兰的故事则发生在南北朝时期,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