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片:迪士尼"木兰横空出世"!爆款八佰票房破24亿欢迎包场!

2020-09-09 21:14:27 作者: 本周新片:迪


公众号回复“注册”或“充值”


动动手指一键就搞定啦!

现加入会员

影城官微自营价优

《信条》

充值会员29.8元起,注册会员30.8元起

《八佰》

充值会员30元起,注册会员31元起

《假面饭店》

充值会员19.9元起,注册会员20.9元起

长按二维码立即购票


/上周末《信条》一刷二刷用心感受到了吗

看不懂,本周来点惊喜~千呼万唤始出来!本周颜值霸屏3D真人版迪士尼《花木兰》来了!

真人版日漫改编让甜蜜感情迅速升温~还有复工以来首部喜剧电影。


9月11日“木兰”绽放




主演:  刘亦菲 / 甄子丹 / 巩俐 / 李连杰 / 李截 / 安柚鑫 / 马泰 / 赵家玲 / 郑佩佩 

上映日期:9.11

真人版木兰更加飒爽迪士尼超级大片《花木兰》这部电影光在豆瓣上标记想看的人数就已经有将近十万人。

木兰代父从军的故事相信你们都很熟。影片是1998年迪士尼同名动画的真人改编版,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连杰、郑佩佩一众大咖主演,外加国语原声配音版本,令人期待!

无论是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故事,还是迪士尼充满野心的战争史诗片,中国市场是承载着票房希望的战场

“茜茜公主”开心极了 你的神仙姐姐,女神刘亦菲绝对不能错过。


日本超人气改编




主演:  平野紫耀 / 桥本环奈

上映日期:9.11

这片的动画版豆瓣评分感受一下:

特别厉害有木有

这次出真人版《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9月11日充满青春恋爱的独特活力

喜欢平野紫耀和桥本环奈的朋友,可以关注这部影片。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