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数字货币大数据概念股

2020-09-09 21:18:02 作者: 北京数字货币


北京数字货币及大数据概念股

94日,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国家主席习大大指出,将支持北京设立以科技创新、服务业开放、数字经济为主要 特征的自由贸易试验区。
此外,北京市政府相关领导5日介绍,将推动数字 贸易试验区、大数据交易所和数据跨境流动监管三项建设,力争在数字货币等前沿领域先行先试.

更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本地的主管部门官员,也在周末透露了后续北京打造数字经济自贸区更多的细节,其中有关数字货币应用场景的落地,成为其中最重磅的焦点。
例如,北京市副市长殷勇9月6日在2020中国国际金融年度论坛上表示,要深化金融科技改革创新,发挥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和国家金融管理中心的双重优势,突出数字经济、数字金融监管科技等重点,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金融科技创新中心。深入开展金融科技监管沙箱试点,利用冬奥会等场景,在数字货币等前沿领域先行先试,力争取得引领性突破。
北京城市副中心党工委副书记、通州区区长赵磊则表示,将在副中心试点新型金融牌照、法定数字货币、资管产品个税递延等27项财富管理前沿领域的改革任务。
从各级主管官员的表态中看出,此次服贸会的举办,赋予了首都北京更多的战略使命,而打造数字经济为核心的自贸区成为其中最具预期差的亮点。
可以预见,未来随着北京自贸区一系列政策的落地,也有望给首都的经济建设带来新一轮政策红利,而且在大数据、数字货币等数字经济基础设施相关领域,提前布局的相关上市公司值得重点关注。
关于北京本地数字货帀、大数据交易相关概念股,请看下表:



大家想学习的股市技术和基本面知识我来普及,但我的公众号的推广就靠大家了。

记得点:在看 支持我一下,谢谢(右下角,有个在看,点一下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