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初中女生被蒙眼扇耳光,发布处理结果!“川师系”分不清?这7所学校值得考虑!

2020-09-10 14:41:12 作者: 成都一初中女


9月6日,有多位网友爆料,称成都金堂淮口镇初级中学发生校园欺凌事件。


网络流传视频显示:一名女生被口罩蒙眼,随后不止一名女生相继上前对该女生扇耳光,被打女生疑似被打至流鼻血。


9月6日晚间,金堂县淮口镇初级中学发布事件调查通报,通报全文如下:


【金堂县淮口初级中学关于网曝校园欺凌事件情况的通报】


关于近日网上传播有关金堂县淮口镇初级中学学生校园欺凌的视频,金堂县淮口镇初级中学发布事件调查通报:


该网曝事件发生于2020年9月3日中午,该校学生赵某因琐事与同班同学周某产生矛盾后,邀约他人对周某进行了打骂。9月4日上午,该校组织相关学生家长到学校进行协调处理,对赵某等有关学生给予严肃批评教育和相应纪律处分,责成赵某和家长当面向周某及其家长道歉,并配合做好受害人健康检查和心理抚慰等工作。


鉴于该事件性质恶劣、影响极坏,为此该校召开专题会议,对该班班主任疏于日常管理进行了通报批评,责成校德育处负责人、分管副校长等相关负责人作出书面检查;深刻反思该事件,要求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目前,县教育局、县公安局等部门已组成联合调查组,进驻该校开展调查。


该校郑重声明:发生此次事件,学校感到非常痛心和自责。该校将积极配合上级部门依法依纪依规处理该事件,切实落实教育部等部门《关于防治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的指导意见》,强化学生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教育,认真开展全体师生预防欺凌和暴力专题教育,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校园和谐。


该校衷心感谢各界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鉴于该视频涉及未成年人,为避免相关学生再次受到伤害,请大家不要转发和传播。


小编呼吁

不要让“拒绝校园暴力”变成口号

还校园宁静温暖!



川师附小属于“川师系”,集团是由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是四川师范大学全资注册的校办企业,是经四川师范大学授权在新形势下进行“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品牌的冠名授予、推广保护和基础教育事业经营、管理的专门机构。


从小学段来看,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我们习惯称之为“川师附小(本部)”,这所学校至今有60余年办学历史,在民办小学中颇具影响力,也是历年来颇受家长热捧的民办小学之一。


同时,川师附属上东小学和圣菲小学在各自所属的片区也有着很好的家长口碑。


说完小学我们再看初中,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一实验中学简称“师大一中”,也是成都本地的一所热门民办初中,位列“五朵私花”。目前,“师大一中”共有锦江、龙泉、天府三个校区,每年的小升初季,“师大一中”都成为家长们挤堆堆考察的学校。

接下来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川师系”成都地区热门的7所中小学。

小学:川师附小(本部)、圣菲小学、川师上东


中学:师大一中(锦江)、师大一中(龙泉)、师大一中(麓山)、川师实验外国语。


PART

01

小学

01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