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前一天特朗普和拜登在忙什么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1-04 09:41:04 作者: 大选前一天特

  【大选前一天特朗普和拜登在忙什么】特朗普和拜登在大选前一天去了哪里?重点阐释了哪些议题?

  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前夜,两党总统候选人进入争取选票的最后冲刺阶段。

  据《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与拜登在最后时刻均走向了“关键摇摆州”。特朗普在1天内穿梭4州,举办了5场大型竞选集会。最后,特朗普在密歇根州大急流城完成了他的竞选行程,这也是特朗普在2016年大选时的最后一站。

  与特朗普最后的冲刺行为相比,拜登竞选策略更为保守。出生于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小镇的拜登,他的整个竞选周期以宾州作为开始,也以宾州作为结束。2019年5月18日,拜登在宾州东南部城市费城正式启动竞选活动,而在大选前夜,拜登仍选择留在宾州稳固选情。

  以上就是【大选前一天特朗普和拜登在忙什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