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闯女生宿舍?涉事男教师回应 他是什么说法??

2020-11-04 15:50:42 作者: 私闯女生宿舍

  私闯女生宿舍?涉事男教师回应

  日前,一则“私闯女生宿舍?涉事男教师回应”引发关注。据悉,该名老师不仅闯进女宿舍,还因琐事体罚学生,并且在自己教的数学学科成绩不理想时,停上其他课程。近期该涉事老师出面进行回应。

  此前消息

  据报道,近期淮安市淮安区某中学男老师以查手机为由,"直接踹开本班女生宿舍门,当时有女生正在洗澡,还有女同学在床上没穿衣服,被子也被老师一把掀开。

  事后,该涉事老师回应道,眼下天气冷,学生不会在宿舍洗澡,就算洗澡也是在水池旁边的厕所。而且,当天查寝时间大多在男生宿舍,在女生宿舍停留的时间很短。学校规定学生在统一时间段洗澡,当时有男生跑出去拿快递,严重影响了班级秩序,于是老师就拿了小尺打了三下掌心以示警告。

  以上就是【私闯女生宿舍?涉事男教师回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