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强奸刚订婚亲生女儿被判7年 简直禽兽不如!

2020-11-07 14:42:45 作者: 男子强奸刚订

  男子强奸刚订婚亲生女儿被判7年

  日前,一则“男子强奸刚订婚亲生女儿被判7年”引发关注。据悉,榆林有位男子多次强奸刚订婚女儿被判7年,该女儿遭性侵后曾欲自杀,男子的行为简直是禽兽啊。

  据透露,其女儿刚刚与未婚夫订婚,父亲吴某某却多次猥亵及强奸,截至11月6日,裁判文书网发布了陕西榆林吴某某犯强制猥亵罪一审判决书,被告人吴某某系受害人父亲,多次侵犯自己的亲生女儿,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数罪并罚执行有期徒刑七年。

  法院表示,被告人吴某某以教育女儿为借口,强制猥亵妇女,其行为已构成强制猥亵罪,公诉机关指控罪名成立,对被告人吴某某依法予以惩处。同时,被告人吴某某用暴力、威胁之手段,强行奸淫女儿,其行为构成强奸罪,依法实行数罪并罚。

  以上就是【男子强奸刚订婚亲生女儿被判7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