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被罚55万什么情况?林书豪被罚55万怎么回事?

2020-11-09 11:05:22 作者: 林书豪被罚5

  【林书豪被罚55万】日前,#林书豪被罚55万#相关话题引发关注。据悉,11月8日,CBA官方对上赛季球员未穿着联赛官方赞助商产品的行为开出了重磅罚单,包括郭艾伦、林书豪等多位球员和教练。

  据了解,CBA装备赞助商是李宁,2017年,李宁与CBA签下了5年10亿元的弹性赞助协议,是CBA战略合作伙伴。但是在上赛季和本赛季,CBA球员和教练多次出现了并未按照规定穿赞助商指定服装的情况。CBA公司针对2019-20赛季和2020-21赛季球员在训练、比赛场地、新闻发布会和乘坐统一交通工具时未穿官方赞助商指定装备行为开出重磅罚单。

  其中,郭艾伦115万,林书豪55万,赵睿、王薪凯、胡明轩、白昊天、邹雨宸、徐杰、买尔丹各50万、杜锋12万、周琦10万。

  以上就是【林书豪被罚55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