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叫嚣要”捍卫台湾”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1-12 11:36:31 作者: 立陶宛叫嚣要

  【立陶宛叫嚣要"捍卫台湾"】路透社10日消息,该国新成立的执政联盟9日商定,即将上任的政府将支持台湾那些“争取自由”的人士。

  对此,中国驻立陶宛大使馆在给该媒体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中国与立陶宛关系的正常发展不应受到其他因素干扰,因为那不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

  据德媒介绍,立陶宛刚在10月25日结束大选,祖国联盟丶自由运动和自由联盟三个主要政党总计拿下了国会141席中的74个席次,并在本月6日同意组成执政联盟,并在9日签署协定。

  报道称,协定提到,新政府将“本于价值观发展外交政策”,声称“将积极反对任何侵犯人权与民主自由的行为,并且将捍卫世界各地争取自由的人士,从白俄罗斯到台湾。”

  以上就是【立陶宛叫嚣要"捍卫台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