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之父退休后太无聊加入微软 他是什么人?

2020-11-13 14:49:08 作者: Python

  【Python之父退休后太无聊加入微软】据媒体13日消息称,Python之父退休后太无聊加入微软。

  Python之父退休后太无聊加入微软

  据透露,去年 10 月,Python 创始人 Guido van Rossum 在 Dropbox 公司工作了六年半后决定退休。时隔一年,今天(13日)van Rossum宣布已加入微软开发者部门 (Developer Division),但暂时未揭晓将担任哪一项职务。

  Python之父退休后太无聊加入微软

  据悉,van Rossum 在荷兰国家数学和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的 CWI 部门开发分布式系统。由于对已有的编程语言感到十分失望,他决定开发一门既易于使用功能又强大的语言。然后他从 ABC 语言借用了一些特性,于是,Python 从此宣布诞生了。

  以上就是【Python之父退休后太无聊加入微软】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