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护士在副院长家楼顶死亡 案件详情曝光!!

2020-11-16 20:28:12 作者: 安徽一护士在

  日前,一则“安徽一护士在副院长家楼顶死亡”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与热议。据悉,安徽宣城,一名女护士在所工作医院副院长家楼顶死亡,该护士曾为其堕胎。

  安徽一护士在副院长家楼顶死亡

  据报道,该女护士的亲属“郎溪县的邓先生”称,其表姐邓琳琳(化名)是人民医院护士,10月14日她在医院副院长家楼顶死亡。据悉,家人还找到女儿的一份遗书,遗书中称“世上要是有后悔药,我这辈子都不想认识他,他就是个快子手(应为刽子手——编辑注)”,同时,也有“我已经很努力了,发病了我真的控制自己”的表述。

  据警方恢复的短信显示,副院长已婚,邓琳琳曾为他堕胎。目前尚未发现涉事医院及当地有关部门对此事的公开回应信息。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安徽一护士在副院长家楼顶死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