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两架轰炸机被曝现身东海 到底是怎么回事?!

2020-11-17 16:54:22 作者: 美军两架轰炸

  美军两架轰炸机被曝现身东海

  【重磅!美军两架轰炸机被曝现身东海】17日,美国空军两架B-1B轰炸机被曝从关岛安德森基地出发,飞行至东海海域上空。 ​

  据媒体报道,当天两架美军的B-1B战略轰炸机从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起飞,一路向西北方向飞行进入东海上空。美军轰炸机此次行动期间还有两架美国空军的KC-135R加油机为轰炸机提供空中加油支援。

  据透露,部署在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的美军B-1B轰炸机近期相当活跃,频繁出现在南海、东海等海域上空。对此,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曾回应表示,中国军队将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坚定维护世界和地区和平稳定。我们奉劝美方一些政客认清现实,保持理性,停止挑衅,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回到正确的轨道。

  以上就是【美军两架轰炸机被曝现身东海】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