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歌母亲起诉状曝光 详情始末大披露!!

2020-11-19 16:48:14 作者: 江歌母亲起诉

 

江歌母亲起诉状曝光

 日前,一则“江歌母亲起诉状曝光”引发关注。据悉,江歌母亲对刘鑫起诉状,称其阻止江歌报警并阻断逃生路径。

  据了解,11月19日,江秋莲的代理律师黄乐平称,江秋莲以生命权侵权纠纷为案由起诉刘鑫,起诉的主要理由为:被告刘鑫虽然没有直接参与陈世峰对江歌的故意杀人行为,但刘鑫对江歌死亡存在无可推卸的重大过错。

  该起诉状显示,起诉理由包括4个方面,江秋莲在本案中提出民事索赔203万余元。此案定于11月20日上午9点召开第二次庭前会议。

  此前报道

  据悉,江歌遇害前日,危害江歌生命安全已经开始发生。2016年11月2日下午,在意识到危险性时,江歌要求报警,但被刘鑫阻止。后来江歌与刘鑫因为不同的行程而分开。陈世峰则尾随刘鑫到其打工的拉面店,期间伴有胁迫、语言暴力等,双方再次激发矛盾,陈世峰彻底失去理智。

  2016年11月3日凌晨2点20分,江歌被一心想要杀害刘鑫的陈世峰连续捅刺11刀。江歌最终因失血过多经抢救无效而死亡。

  以上就是【江歌母亲起诉状曝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