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歌母亲起诉状曝光 什么情况?附案件详情!

2020-11-19 16:50:36 作者: 江歌母亲起诉

  近日,一则”江歌母亲起诉状曝光”消息引网上关注。据悉,江歌母亲江秋莲起诉刘鑫的民事起诉状全文于近日首次曝光。

  江歌母亲起诉状曝光

  11月19日,据媒体报道,江歌母亲以生命权侵权纠纷为案由起诉刘鑫,称其阻止江歌报警并阻断逃生路径。据悉,记者从江秋莲的代理律师黄乐平处获知,江秋莲以生命权侵权纠纷为案由起诉刘鑫,起诉的主要理由为:被告刘鑫虽然没有直接参与陈世峰对江歌的故意杀人行为,但刘鑫对江歌死亡存在无可推卸的重大过错。起诉状显示,起诉理由包括4个方面(图1),江秋莲在本案中提出民事索赔203万余元。

  据透露,此案定于11月20日上午9点召开第二次庭前会议,江秋莲表示,还没有接到法院通知的正式开庭时间。

  以上就是【江歌母亲起诉状曝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