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母案于欢出狱 狱中6次被表扬 案件详情披露!!

2020-11-19 16:51:49 作者: 辱母案于欢出

  【详情披露!辱母案于欢出狱 狱中6次被表扬】近日,一则“辱母案于欢出狱 狱中6次被表扬”消息引关注。据透露,山东辱母案当事人于欢狱中她曾6次被表扬,减刑提前出狱详情披露。

  辱母案于欢出狱 狱中6次被表扬

  2020年11月18日,聊城中院作出《刑事裁定书》,决定对于欢减去余刑释放。《刑事裁定书》所示,罪犯于欢在服刑期间,能够悔罪认罪,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各项学习,完成劳动任务,受到表扬奖励6次,确有悔改表现,依法可以减刑。

  此前报道

  2016年4月14日,因不堪母亲受辱,时年22岁的于欢将水果刀刺向了暴力催债人;2017年2月,山东聊城中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于欢无期徒刑;2017年6月,山东高院作出改判,认为于欢刺死一人行为系防卫过当,于欢最终获刑5年。

  据透露,服刑4年7个月4天后,于昨日(11月18日),山东“辱母杀人案”当事人于欢获减刑提前出狱。

  以上就是【辱母案于欢出狱 狱中6次被表扬】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