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苏贞昌:爷爷是汉奸 这是真的吗!?

2020-11-19 17:00:37 作者: 起底苏贞昌:

  起底苏贞昌:爷爷是汉奸

  【起底苏贞昌:爷爷是汉奸】日前,一则“起底苏贞昌:爷爷是汉奸”引发关注。据悉,最近实至名归的顽固“台独”分子苏贞昌发言称,其爷爷是汉奸。

  据透露,近期大陆有关方面正在研究制定顽固“台独”分子清单,而台“行政院长”苏贞昌被点名在名单中。苏贞昌出生在一个“汉奸家庭”,祖父苏云英在日本殖民时期是屏东阿缑厅参事兼区长,与不少日本高官交情匪浅。

  当时,日本认为苏云英“居功厥伟”,把屏东的银行经营权交给苏家,苏云英还连任七届高雄州参议员。他竟然欺骗很多台湾女孩,逼她们做“慰安妇”。

  截至18日,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回应道,两岸统一是不可阻挡的大势,一切执迷不悟、顽抗到底的“台独”分子,都必将受到人民的谴责和历史的惩罚。

  以上就是【起底苏贞昌:爷爷是汉奸】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