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降低App Store抽成至15% 究竟什么原因?

2020-11-19 20:00:20 作者: 苹果降低Ap

  【苹果降低App Store抽成至15%】近日,一则“苹果降低App Store抽成至15%”消息引网上关注。据悉,18日晚,苹果宣布推出一项新政:将开发者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佣金费率从30%降至15%。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要享受这项政策,需符合一个先决条件,即:年收入不足100万美元的小型企业或独立开发者。开发者在苹果和谷歌等软件应用商店推出应用都要被收取一定比例的佣金,这部分佣金也被市场形象地称之为“苹果税”、“谷歌税”。苹果此次降低佣金费率,将有利于提高中小开发者的收入。

  据透露,这一优惠计划将于2021年1月1日启动。苹果方面也表示,100万美元的门槛为在App Store内销售数字商品和服务,并扣除佣金后的收入。

  以上就是【苹果降低App Store抽成至15%】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