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一教授被实名举报学术造假 什么情况??

2020-11-20 09:59:22 作者: 天津大学一教

  【天津大学一教授被实名举报学术造假】日前,天津大学通报“教授被举报学术不端”,称情况属实,已解除合同。

  此前,一份长达123页的举报材料引发热议,作者自称“原天津大学化工专业硕士研究生吕翔”,实名举报“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张裕卿教授和其女张**学术造假”。

  天津大学一教授被实名举报学术造假

  截至11月19日,对于“教授张裕卿被实名举报学术不端”这件事,天津大学发布公告,收到有关张裕卿的实名举报后,学院立即成立专门调查组,依规开展调查。经调查组初步查证,认定张裕卿学术不端行为属实。张裕卿承认其本人有学术不端行为,并愿意承担全部责任。

  当前,天津大学已解除与张裕卿的聘用合同。其他相关问题正在进一步调查。

  以上就是【天津大学一教授被实名举报学术造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