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级”的黑锅扣向中国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1-20 10:05:41 作者: “银河级”的

  【“银河级”的黑锅扣向中国】据媒体20日消息,该来的还是来了,“银河级”的黑锅扣向中国。据透露,美国《纽约杂志》近日就报道了特朗普以及律师朱利安尼新编出的一个宣称“中国和委内瑞拉在干涉美国大选”的谣言,此谣言的荒谬程度,可谓是“银河”级别的了。

  据报道,国民主党籍的前副总统拜登被美国绝大多数主流媒体普遍认定赢得了选举,可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却一直拒绝认输,并宣称此次大选存在“选举欺诈”,虽然这些指控都没有任何有力的证据证明。就在此时,特朗普一方进一步宣称说,这个投票机使用的一款名为Smartmatic的软件是一个与委内瑞拉前领导人查韦斯有关联的企业开发的,而且该投票机还使用了产自中国的电子元件。

  于是乎,一个“美国极左势力与委内瑞拉和中国勾结,通过投票机操控美国大选”的阴谋论,就这样被炮制了出来。

  至于特朗普一方的谣言中碰瓷咱们中国的部分,根据那个投票机生产公司Dominion多年前的说法,他们的投票机里确实使用了中国生产的LCD显示屏,以及用在芯片上的电容和电阻。但不论是显示屏还是电容电阻这些普通电子零件,都不可能去操控投票机及其统计的投票结果。

  网友表示,简直是荒诞无耻,什么都能瞎掰。

  以上就是【“银河级”的黑锅扣向中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