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时代回应被指YY直播造假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1-20 10:30:47 作者: 欢聚时代回应

  【欢聚时代回应被指YY直播造假】日前,一则“欢聚时代回应被指YY直播造假”引发关注。据悉,由于欢聚时代回应被指YY直播造假事件,导致YY股价剧烈震荡,欢聚时代对此作出回应。

  11月18日,欢聚集团的股价盘中突然跳水,跌幅一度超29%,此前欢聚集团回应表示,浑水的报告充满了对直播行业和直播生态的无知,报告中逻辑不清、数据混乱、以偏概全,包含了大量的错误。

  而浑水针立马对欢聚集团发布做空报告,说欢聚集团是一家欺诈性公司。报告指出,欢聚集团旗下的YY直播在营收、利润、付费用户等数据方面都存在造假嫌疑。浑水列出了其观察到的欢聚集团实施欺诈的三个方法:

  1.主播的礼物都被系统回收,那些号称每年可以赚到上千万的头部主播,他们实际的年收入不超过250万元

  2.YY有50%的用户打赏都来自其自己的服务,另外40%是来自外部机器人或主播自己

  3.管理主播的公会也参与了欺诈

  然而,浑水的报告对欢聚集团以及百度收购YY会带来怎样的影响,还是要看欢聚集团的腰板够不够硬,能否经得起考验。如果真浑水的报告真的“有大量错误”,那或许也会是浑水失败做空。

  以上就是【欢聚时代回应被指YY直播造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