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不排除起诉特朗普政府 拜登怎么说的?

2020-11-20 10:33:13 作者: 拜登:不排除

  拜登:不排除起诉特朗普政府

  【拜登:不排除起诉特朗普政府】据外媒消息,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当地时间19日表示,他不排除对拒不承认其“当选总统”的特朗普政府提起诉讼。报道称,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拜登被问及“是否不会排除对现任政府和美国总务管理局(GSA)提起诉讼”,而后者应为政权正式交接“开绿灯”。拜登回答称:“我们不排除这点。”

  此前消息

  据《国会山报》当地时间11月18日报道,新泽西州民主党众议员、美国国会众议院筹款委员会监督小组主席比尔·帕斯科雷尔(Bill Pascrell)于17日发表了一份言辞激烈的声明,抨击特朗普犯下“叛国罪”,呼吁美司法部在拜登上台后“彻查特朗普政府的罪行”。

  以上就是【拜登:不排除起诉特朗普政府】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