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级”的黑锅扣向中国 什么情况?什么样的“黑锅”??

2020-11-20 11:09:20 作者: “银河级”的

  【“银河级”的黑锅扣向中国】据悉,这个世界级大黑锅,想要扣在我们中国头上,不好意思我们不背。

  由于特朗普拒绝败选,还称其“选举欺诈“甚至还碰瓷到了咱们中国身上,简直换缪可笑。竟然还编造“银河”级的荒诞阴谋论。这个谣言的荒谬程度,可谓是“银河”级别的了。一个“美国极左势力与委内瑞拉和中国勾结,通过投票机操控美国大选”的阴谋论,就这样被炮制了出来。

  尽管特朗普这个阴谋论根本站不住脚,这个阴谋论却又并不完全是“空穴来风”。因为这其中涉及委内瑞拉乃至中国的部分,恰恰是如今斥责特朗普造谣的美国主流媒体,在多年前自己“挖的坑”。

  据悉,特朗普一方的谣言中碰瓷咱们中国的部分,原因是他们的投票机里确实使用了中国生产的LCD显示屏,以及用在芯片上的电容和电阻。但不论是显示屏还是电容电阻这些普通电子零件,都不可能去操控投票机及其统计的投票结果。

  “银河级”的黑锅扣向中国,地球第一牛掰的国家,也能被干涉。谎话说一百遍还是谎话。一个自己国家的选举,非要无底线的甩锅中国、黑锅中国,究竟有多荒诞?

  以上就是【“银河级”的黑锅扣向中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