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所售燕窝被王海检测为糖水 涉事公司最新回应!

2020-11-20 11:10:41 作者: 辛巴所售燕窝

  近日,辛巴在直播间售卖“糖水燕窝”的一事引起热议,有消费者质疑辛巴徒弟时大漂亮直播间售卖的茗挚品牌“小金碗碗装燕窝冰糖即食燕窝”是糖水而非燕窝。11月14日,职业打假人王海就燕窝一事发文称,真相:1、辛巴燕窝是风味饮料不是燕窝,2、辛巴的风味饮料属于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消费者可要求退一赔十,3、若进价4.2元,忽悠消费者说赔钱卖、贴钱卖属于欺诈。

  辛巴所售燕窝被王海检测为糖水

  11月19日,王海晒出该产品的检测报告,并表示,“经过检测,当燕窝忽悠粉丝的风味饮料就是糖水。据检测结果,该产品蔗糖含量4.8%,而成分表里碳水化合物为5%,确认该产品就是糖水。”

  11月20日,针对此事,涉事公司发声明回应称,王海先生提供的质检报告中含有燕窝成分:唾液酸。辛选已将产品送检,结果第一时间公布,消费者如对产品不满可向商家申请退货退款,将全力协助,督促商家做好售后服务。

  以上就是【辛巴所售燕窝被王海检测为糖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