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中的李自成,把所有财富埋葬在莽林山中,多年后才被公之于众

2020-09-11 22:42:48 作者: 逃亡中的李自

人这一生一直都是在钱和权的引诱中与自身的标准。和道德底线挣脱着,有时候欲望强一些,人越来越贪欲些,就非常容易跳入这种圈套,但针对自控能力极强的人而言,标准便是一切,就非常容易绕开这种引诱。闯王李自成生活在明朝后期,日常生活较为不顺心,他将自身所遭受的痛苦责怪到那个时代,要想替代那时候的执政者,而想要成为有福之人就务必要选择起义,自身争得才有可能取得成功,因此为了更好地富贵荣华,他挑选了起义。以求更好地享福和荣华。

闯王李自成用自己穷困潦倒的毅力,聚集了一大批人军马队,虽然这些马队在总数上并不占优势,但最终闯王李自成取得了胜利,这是为什么?心心念念,当时明朝中后期统治者实行的这些现行政策让人心寒,夜夜笙箫令皇上望而生畏,明表面看来是闯王李自成打倒了大明王朝,实际上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导致灭亡。闯王李自成在宫廷里抢了不少财宝,要想在宫廷里享用人生,可谁知他所领导的农民起义大势已去,最终只能仓皇逃走。

在逃亡途中,这个财宝还没忘了带走,可以带的大部分他都是命人扛着,但在逃亡途中,这个财宝慢慢变成了负累,一直在连累她们逃亡的过程,闯王李自成每次只能提示自己:“丢些没事找事,总之手上也有那么多财宝”,但他又不能不顾一切地立刻把财宝扔到地上,毕竟,敌人是能由此辨别他们逃亡的方位的,而且他心里也很舍不得,所以一般都是放在一些普通的店铺里边。

从前他经过河南灵宝一家不值一提的铺面,便想念再寄存些,于是与老总商量,一年来没有几个做生意的老总乐开花,只是寄存而已,所以他坚决地同意了。这个老总也是个大坏蛋,从来没有想过放在存钱箱里的这许多小箱子里装着些什么东西,直到多年前,他们的房子突然倒塌,他才想起。这几年也没有人来领,他便擅自打开了许多小箱子,看到小箱子里的银两,惊呆了,他也因这笔钱而成了当地的富豪。

这份财产不过是闯王李自成手中的一部分,真正的藏宝地址听说埋在湖南省莽林山中,当初闯王李自成请人去看过风水,最后挑出来这个地方,当时这件藏宝重约万斤,人力资源不佳,最终由18头驴拉进来。那时参加埋宝者皆为闯王李自成所害,这里有不知情的农夫,也有同闯王李自成进入埋宝者,但这样的人到了闯王李自成的眼里,全是会泄露秘密的人,所以杀掉是最好的掩藏,这也主要表现了他性格凶狠的一面。

闯王李自成人死后,许多人追寻他埋葬的地方,有人知道莽林山区,争先恐后地结队前去探宝,但最后都发生了意外,所以有传言说这方面的宝藏区域被下了毒。这是一种很不容易的谬论,因为考古学家们都认为这件宝物是由他们自己的技术专业人员挖掘出来的,这样就可以让这件珍贵的文物在天亮的时候见到,而且大家都很荣幸能够根据它们恢复到真正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