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结九次婚,69岁还嫁小28岁王子厮守终身,成为一代传奇名媛

2020-09-12 23:50:14 作者: 一生结九次婚

自信是一个女人内心强大的表现,也是对生活的热爱与洒脱。自信的女人很多时候非常清楚自己最需要的是什么,不因他人言语而变得畏缩,她们会不遗余力以最饱满的姿态去争取,会守护好生命中重要的一切。

莎莎·嘉宝,以奢靡的生活和大胆的言行而一直活跃在人们视线中的好莱坞女明星,莎莎嘉宝曾公开发表过:“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取悦他人,这要比美丽和智慧更加重要。”她被人熟知的原因却不仅仅因为她的时尚和大胆的言论,更是因为的是她的九次婚姻。

女人不管是撒娇、发嗲,包括赌气、吃醋、撒泼,都要有一个载体,也就是说得有人买你的账,那才有意义。莎莎嘉宝凭借美丽的外貌,性感的身材和超高的情商,让很多男人都买她的帐!

爱一个人很简单,懂一个人却需要时间。所以嘉宝的婚姻维持的时间都很短,最短的仅仅有一天,这更让嘉宝登上了风口浪尖,但是嘉宝不以为然,将自己的想法,经历写成书分享出来!

莎莎·嘉宝的作品虽然不多,不比同时代的好莱坞女明星出众,但她对爱情,婚姻的言论,以及放荡不羁的作为始终被围绕在话题中心。

莎莎·嘉宝最著名的一次婚姻,是和希尔顿酒店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两人相差了20岁,嘉宝在书中写到自己对康拉德一见钟情,所以单刀直入地问康拉德要不要娶自己,而美国八卦毒舌作家评论:“莎莎第一眼就看中了希尔顿的钱包,也可能是对钱包一见钟情。”

有意思的是不管莎莎又嫁给了谁,她都经常作为家人被邀请参加家庭宴会。康拉德经常在事业上给予她帮助,传闻在离婚后依然对嘉宝念念不忘。每一次离婚,她都会变得更加富有。就像她的言论:“我是一个优秀的“管家”,每离开一个男人,我都会保管他的房子。”

58岁时,莎莎·嘉宝邂逅了芭比娃娃设计师杰克,两人一见钟情,迎来了她的第六段婚姻,但他们也分手了。这次离婚时,她还写了一句经典名言:“钻石不是女孩最好的朋友,但离婚律师是。”

所以在和第六任的丈夫打离婚官司时,莎莎·嘉宝就和她的离婚律师好上了,离婚官司一打完,就迎来了她的第七段婚姻。每一次离婚,莎莎嘉宝都有惊世骇俗的言论。

不要试图去解释这个世界上任何的误解和扭曲,存在即合理,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噱头,他们也许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甚至是不光彩的事情,都是存在。上帝给每个人的恩赐都不同,莎莎·嘉宝无疑是在取悦男人这方面下足了功夫。

嘉宝年纪小时想当兽医,但她的靠富豪男友们发家的母亲却强烈反对,她的母亲认为女人应该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在嘉宝第一次离婚全家搬到美国后,他的母亲就告诉嘉宝嫁给一个酒店地产界的人,所以后来嘉宝遇到康拉德的时候才会果断出手。

在母亲的培养下,嘉宝和姐姐妹妹从小学习各种各样本领,无论是社交,还是表演,面面俱到,这为了莎莎·嘉宝之后进军好莱坞,屡嫁豪门做了铺垫。

在嘉宝19岁时,成功当选匈牙利小姐。嘉宝于1952年首次好莱坞亮相,最出名的作品就是《红磨坊》。我们都知道,性感聪明的女人最能吸引男人。莎莎·嘉宝恰是这种懂得将自己变成最具有杀伤力的武器。

离婚后,和前夫们还保持联系,男人们便排着队给她送珠宝,财富。莎莎·嘉宝公开说过:“我从不讨厌任何会送我钻石的男人”。除了多个前夫,莎莎·嘉宝曾说斐尔·特鲁齐洛将军、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都向她抛出橄榄枝,愿作嘉宝的裙下之臣。也许多年后在某一时刻莎莎·嘉宝会轻声叹息将往事回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