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越牛,下场越惨的三国7大英雄,第7郁闷死,第1被气死

2020-09-14 18:24:15 作者: 武器越牛,下

武器越牛,下场越惨的三国7大英雄,第7郁闷死,第1被气死

今天小编给大家盘点盘点古代人用的兵器。第一个人被气死了。最后一位郁郁而终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接着往下看吧!(不是排行榜,完全没有什么顺序)

第一位刘备,刘备的兵器是剑。(上剑不练练下剑!)雌雄双股剑就是刘备的兵器。剑重7斤,所用的材料也是百年难得的。至于说刘备的武力值啊!这个小编也不用说了吧?三国大家都看过吧!刘备的武力值可以说是一般般啊!

当年刘备的两个兄弟接二连三的死了以后,刘备就变了一个人一样。后来刘备失败了,在白帝城病故。其实说起来刘备是活活气死了,至于生谁的气嘛!这个都不需要你我说了,当然是气自己了。气自己的昏庸无能。

第二位,也是最最最厉害的。想必大家都应该觉得厉害吧!那就是诸葛亮的舌头。诸葛亮的舌头可以说是无人能敌的利器啊!诸葛亮舌战群儒大家都知道吧!可以把死的说活,话的气死,这就是诸葛亮的本事。诸葛亮就是凭借着自己的嘴巴和舌头才可以帮助刘备打下天下。不然光凭借着聪明的才华,没有嘴巴和舌头怎么可以表达呢?你说是不是呢!

第三位,吕布。吕布的方天画戟赤兔马,无人能及啊!主要说了吕布这个人还是有实力。辕门那个射戟大家都清楚吧!没有厉害强大的武力值是完成不了的。无奈吕布这个人心高气傲,觉得自己无人能敌了,后来被刘备一句话,曹操就杀了他。也是可怜啊!一代英雄唉。

第四位,赵子龙的龙胆亮银枪,还有百鸟朝凤枪。也是比较厉害的。说到底啊!在厉害的兵器,还是要看什么人用了啊!不败英雄赵子龙。跟吕布都不相上下了啊!而且比吕布对主公忠心耿耿。赵子龙一辈子追随着刘备,做了刘备一辈子的贴身保镖,也是大材小用了。后来死了的时候还一直喊着“北伐北伐。”

第五位,张飞。张飞的兵器是丈八蛇矛。虽然张飞的兵器不是最厉害的,但是小编觉得这个名字非常的个性。丈八蛇矛丈八蛇矛,杠杠的啊!张飞拿着这个丈八蛇矛杀敌无数。凭借着这个丈八蛇矛他帮助自己的哥哥打下了天下。不过张飞的下场却不是非常的好,张飞被自己的两个手下杀了。一个赫赫有名的英雄就这样被两个无名小卒杀了。

第六位,关羽。青龙偃月刀。关羽的兵器青龙偃月刀跟张飞的丈八蛇矛都是一个材质的。关羽的一辈子就是太心高气傲了,只听刘备的话,其他人说的话,关羽都不听。也因为自己的心高气傲关羽死的也是非常的惨。后来还被分尸了。头被东吴送给了曹操。到死都没有回到自己的家乡。

第七位,也是最后一位。那就是马超。马超是自己郁郁寡欢到死的。他的兵器就是虎头湛金枪,又叫做五钩神飞亮银枪,名字有那么一点点长。马超原来不是跟着刘备的,是后来投降于刘备的。刘备把他封我五虎将之一。虽然刘备表面上封了马超,可是一直没有重用。

马超一直没有报仇雪恨,一直郁郁寡欢。又加上刘备的不重用,后来一直郁闷着,就这样郁闷死了。大部分人都觉得马超愧对五虎称号,格局又小,心胸小而且人品极差,活该不受器重,就是这种方式死亡才数报应。被自己活活得郁闷死了,那也是应该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