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热地板为何要用石墨烯作材料?

2020-09-15 19:29:23 作者: 自热地板为何

石墨烯(Graphene)是一种由碳原子组成的碳纳米材料,结构仿佛蜂巢晶格,具有优异的电学、力学特性,在生物医学、微电子领域具有重要的应用前景,也是超轻防弹衣,超薄超轻型飞机材料。

英国物理学家安德烈·盖姆和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从不起眼的石墨中分离出有价值的石墨烯,因此获得2010年诺贝尔物理学奖。

我国首条全自动量产石墨烯的有机太阳能光电子器件生产线2018年在山东菏泽启动,这意味着国内可以批量生产这种高科技纳米材料,不仅能提供高科技研发,还可以投入生产,提供产品给市场。

石墨烯纳米材料也被运用在智慧采暖设备上,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打造了近千款不同的高品质高颜值地板,无论您喜欢中式风格、欧式风格还是现代混合搭配,总有一款让您心动。

为什么选择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奔腾纯石墨烯自发热地板是一种以地板为载体的室内地面取暖材料,是一种通电自热的功能性地板,尽管外观与普通地板无异,在地板中间却内置了一种高科技发热层,通电后地板本身像普通电热产品一样源源不断地产生热量,随着暖空气上升自然地向室内空间释放热量。

采暖作为人们生活中的必须产品,越是可以起到环保作用的越是可以赢得良好的优势,石墨烯自热地板多少钱一平?前景也会更好!奔腾纯石墨烯自热地板凭借迅速供暖、节能省电、健康环保、安装方便等特点大受消费者欢迎。集地板地暖于一身、电热转换效率高达96%的产品,推动供暖市场一路走暖,为节能减排、城市供暖开拓了一条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