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隐藏最深卧底:残害兄弟,投靠朝廷,将梁山好汉害得死伤惨重

2020-09-21 17:18:49 作者: 梁山隐藏最深

今天的天气还是很好,和小编的心情一样,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新写的文章,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你们的关注都是小编前进的动力。

梁山隐藏最深卧底:残害兄弟,投靠朝廷,将梁山好汉害得死伤惨重

宋江虽然身在梁山,但一直有着再次入朝为官的想法。“托塔天王”晁盖很早便看出了宋江的小心思,经过了几年的发展,梁山上的好汉越来越多,不顾兄弟反对投靠朝廷。

接受招安之,宋江甚至成为了朝廷的鹰爪,最终使得兄弟死伤惨重,一百零八个兄弟之中,仅仅活下了27人。宋江是个十分狠心之人。

朝廷利用完了宋江等人之后,便开始恩将仇报这样的一个人,根本不配当梁山好汉的领袖,他应该可以说是朝廷安插在梁山的“卧底”。

好了,这篇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这只是小编个人的看法,大家若是还是蛮疑问或者想说的话可以在下面留言,小编也会多加改进,争取下次写出让大家更加喜欢的文章,关注小编每天都会为你带来新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