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外太空是看不到中国长城?关于长城你可能不知道的五件事

2020-09-23 19:27:21 作者: 从外太空是看

1、说中国的长城是一座又长又奇异的长城,这是不真实的。它实际上是由不同的皇帝和朝代建造的一系列城墙,用来保护中国北部边界不受意图入侵的游民入侵。

2、从技术上讲,中国的长城有缺口,正因为如此,成吉思汗和他的蒙古军队在1211年到1223年进入北部没有遇到任何问题。元朝一直持续到1368年,明朝成功地打败了他们。

3、由于其建设的时间跨度,中国长城不是古代世界七大奇迹之一,而是中世纪世界七大奇迹之一。

4、令许多韧沮丧的是,从外太空是看不到中国长城的。这一众所周知的事实似乎来自1893年,当时美国出版的《世纪》杂志刊登了这一声明。当罗伯特·雷普利(《雷普利信不信由你》的作者)大胆地提出同样的主张,甚至进一步延伸事实,认为可以从月球上看到长城时,它再次被曝光!

5、一个关于中国长城的短篇故事是由一个名叫弗朗茨·卡夫卡(1883-1924)的放荡不羁的犹太人写的。《长城》的名字很贴切,故事围绕着一个监督长城建设的男人展开,同时反思生活。

6、由于它的巨大和长度,长城的建造使用了大量的人力,包括农民,守卫,失业的知识分子,受罚的贵族和罪犯。在秦汉时期,罪犯会被罚在长城上做工。#长城#中国长城#成吉思汗收藏

6、由于它的巨大和长度,长城的建造使用了大量的人力,包括农民,守卫,失业的知识分子,受罚的贵族和罪犯。在秦汉时期,罪犯会被罚在长城上做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