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侵华日军肆意残害中国百姓的真实老照片,对日要时刻保持警惕

2020-10-02 23:50:46 作者: 一组侵华日军

日军自1931年9月18日开始侵华到1945年9月2日无条件投降,在这14年间,日寇在中华大地烧杀抢掠、无恶不作。只要被日寇侵占到的地方,那里就将会变成人间炼狱。日寇视中国百姓生命为蝼蚁,无数无辜的中国平民百姓成为日寇的刺刀之下的冤魂。下面通过一组真实的老照片来揭露日寇当年的暴行!

▲上面这张照片拍摄于1937年,照片中一名日寇把杭州当地的一位平民双手反绑,强迫他跪在地上,准备准备用他来当“活靶子”,练习所谓的“刺杀术”。这位平民表情刚毅,面无惧色。是位铁骨铮铮的汉子!旁边还有一位年纪小一些的平民,他被绑在柱子上,看到同胞即将被处决,他表情麻木,吓得有些不知所措。注:这是一张黑白照片修复的彩色照,由于上色的原因,后面的铁管看起来像是塑料管。

▲上面这张照片拍摄于1938年,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名日军日寇在一片废墟中发现了一位头戴中式礼帽的中国平民。这名日寇立即冲了过去,二话不说,拿起手中的刺刀向这位平民的胸膛刺了过去。地上的这位百姓疼的撕心裂肺的发出本能的喊叫。同时用左手握着锋利的刺刀。看到中国平民痛苦的表情,这位日寇歪着头,脸上露出了邪恶且得意的笑容,好像打了一次胜仗般开心!

▲上面这张照片拍摄于1937年8月,在天津河东某处农家院落,一个中国平民被日寇强制要求跪在地上,两名日本宪兵坐在他的左右两边。他们怀疑这位中国平民是由敌后侦察队员乔装打扮的,正在对他进行审讯。这位中国平民下身赤裸跪在地上,双手被反绑,右边审讯的日军军官手持武士刀,左边的那位是日军翻译,正在低首问话。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这位平民一脸的恐惧无助。因为他知道日寇是怎样的一群人,最终他们将会怎样对待自己。

▲上面这张照片拍摄于1940年,两位中国小男孩不幸落入日寇手里。从他们稚嫩的脸庞来看,不过十几岁的样子。照片中可以看到其中一名凶残的日寇拿起刺刀,恶狠狠刺向那名个子高一些的中国小男孩。另一个日寇还特意强行抓起个子矮一点的中国小战士的头,让他亲眼目睹自己同胞被刺死的全过程!镜头记录下了他们留在世人眼前最后的影像。

▲上面这张照片拍摄于1932年,日本关东军在东北抓捕了两位中国百姓,日寇将他们的双手反绑,强制他们跪在地上。照片中可以看到这两位东北好汉面无惧色,怒目圆睁地看着镜头!恼羞成怒的日寇特意将子弹带挂在他们的脖子上,进行羞辱和嘲讽。

▲上面这张照片拍摄于1938年,本性凶残的日寇正在玩“点人头”的游戏。这是一种对战俘心理压制和羞辱的方式。照片中可以看到3名不幸被捕的中国士兵被强制要求一字排开下跪,他们露出了茫然无助的表情。他们身后的一名日军士兵正在清点人头,而另一名日寇则耀武扬威地架着一把军刀,准备随时表演他高超的“斩首术”!

▲上面这张照片拍摄于1937年,照片中一名日军军官在废墟中抓捕了一位平民。他强制命令这位平民跪在地上,他要向其他日寇展示自己技术“高超”的“斩首术”。正在挥刀的它露出了得意邪恶的笑容。当屠刀来临时,这位手无寸铁的平民已经麻木了,他放弃了一切抵抗,他像一只即将待宰的羔羊,双手合十默默地祈祷着,这应该是他留在世人眼前最后的影像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