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太原支队:晋衔仪式 与家属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2020-09-10 21:46:36 作者: 武警太原支队

9月8日,武警山西总队太原支队举行晋升警衔仪式,并邀请晋升警衔的军人家属出席仪式,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晋衔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武警山西总队太原支队支队长宣读了晋升警衔命令,并为新晋衔的基层干部颁发命令状和新警衔,作为受邀嘉宾的军人家属,能够亲手为自己的丈夫、儿子佩戴上新警衔,幸福与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孔祥敏是此次新晋衔干部祁乐乐的妻子,同时她也是一名铁路警察,不同的职业有着同样的艰辛付出,作为此次受邀的家属代表,在见证了自己丈夫的晋衔仪式后,内心有着深刻的感触。

新警衔赋予的是新的责任,代表的是新要求,带来的是新起点,此次被光荣晋升警衔的同志表示,将更加自觉地强化使命、勇于担当、改进作风、扎实作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支队建设中去。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并州之剑》婷婷 景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