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教育互联网新模式浙江丽水说明会圆满成功

2020-09-10 23:17:13 作者: 东东教育互联

为倡导新时代创新发展东东教育团队来丽水会场,会议首先由丽水负责人费中山致词,他代表东东教育对本次说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谢意,接下来他又代表丽水人民感谢东东教育给丽水人民带来互联网+K12教育新模式带来的福音,在会上东东教育贲成策老师讲解东东教育8年研究创新的理念初心和使命,东东教育源于一个困惑,为什么同一个班级,一样的孩子,一样的付出,却不一样的成绩呢?为什么孩子痴迷游戏?为什么孩子学习没兴趣,没有生活自理能力?为什么孩子逆反,不听家长话......

东东教育带着困惑走入K12的学生和家长中间,分6个小组按年级研究学生和家长的行为习惯和思维方式,坚持建模试验8年之久,最终找一套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通过课后对孩子日常生活行为进行连续化、标准化和制度化的管理,让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同时引导孩子学会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并学会主动释放学习压力后,孩子们的综合素质明显提高,那么回到生活中来家长能够像东东教育做的实验一样持之以恒。有条不紊的做好孩子的管理吗?答案是这样的,极少数能做到的,孩子成绩就比较普通或不太好,在教育资源配置不均衡大环境下,教育体系中更严重的却无法量化的不公平家庭教育环境不公平同样聪颖的孩子,不同的家庭教育环境导致不一样的归宿,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昔孟母择邻处,古人教育经验总结与东东教育实验的结果高度吻合,家庭教育环境是孩子能否健康成长的决定因素。

如果家长能够有效监督孩子养成良好习惯,教会孩子思考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帮助释放学习压力,答案肯定是强多了,那么是我们的父母不负责任吗?还是现在的家长不想做好呢?都不是,这种效果需要家长有渊博的学识,有对教育规律的深刻理解,还要有充分的耐心和时间,才有可能实现,那么又有几个家长具备这些条件呢?亮点来了东东教育的初心就是设计一个系统的孩子和家长共同使用的家庭教育工具平台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学会思考和解决问题的方法,提高释放压力的能力,在孩子与家长的互动中形成孟母三迁境界的家庭教育环境,齐心协力建设公平的教育环境,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把优质的教育资源普及资源匮乏地区的孩子们,每天1元用互联网+K12东东教育软件超值服务,我们的使命是让教育更公平,让学习更高效,让家长更省钱,与同行业齐心协力建设公平的教育硬件环境,让公平教育惠泽每一个孩子,成就一个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工程。

最后丽水负责人费中山表示要把东东教育研制的万能工具和理念初心和使命传播家喻户晓,让更多的孩子、家长受益,少年强,则国强,为实践中国梦做出贡献,丽水说明会圆满成功。(记录者:朱广均)

责任编辑:丁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