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保安手写放假通知,被网友拍摄后意外走红:保安里的书法家|放假|幼儿园|保安|书法|书法家

2020-09-26 16:57:07 作者: 幼儿园保安手

平凡的职业里面可能藏着一些不平凡的人,例如最近有个幼儿园的保安就走红了,马上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假期了幼儿园同样也要放假,于是幼儿园园长就让保安写一份放假通知放在幼儿园的门口,幼儿园园长都没有想到正是因为他这个举动让自己学校的保安走红了。

只见这名保安在黑板前面一笔一画用力地写着放假通知,那一横一撇都无比好看,仔细一看就会发现这份放假通知上面用的全部都是隶书,而且还是用粉笔写的隶书,这名保安大叔的笔迹工整劲道十足,据了解大叔非常喜欢书法并且已经练习了几十年。

一件普通的事情连续做上几十年肯定会做到超凡脱俗,而这位大叔用几十年时间里研习书法,即便只是做保安这份职业也散发出了自己的光,果然是金子总会发光这句话是没错的,首先你要是一颗金子才行。

这位保安大叔写的放假通知就跟印刷体一样,每一个字都相当规整,真是一个被保安耽误的书法家,说不定保安大叔背地里是什么书画协会的副主席之类的呢。这位保安大叔的女儿说父亲30年如一日每天都在坚持练字,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一定要把自己的字写好”。的确是字如其人,每一个字都工工整整规规矩矩,这位大叔每天都坚持练习着,这才得到了如今的成果。

【本文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