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小朋友“组团”离家出走,徒步10公里只为了去找爷爷,原因竟是被罚抄写20遍

2020-09-11 00:48:40 作者: 两个小朋友“

大家小时候有没有被家长罚抄过,被罚抄后你会怎么做呢?相信大多数人虽然心里很气但还是选择乖乖抄写。然而近日有两个小朋友却没有怎么做。

就在来宾北站进站口,铁路民警发现了两个小朋友,而周围却没有大人跟随,于是就上前拦了下来。经过民警 耐心询问得知,兄弟俩一个10岁,一个8岁,他们因不满父母管教,在跟父母发生争吵后,便"组团"要离家出走,打算乘坐动车去投奔老家的爷爷。

据小朋友说,自己每天都要抄试卷20遍,抄完之后妈妈还让继续抄。于是就想要去找爷爷,自己 从15点走到现在(21点20分),如果不认识路的话就问一下周围的人。已经走了10公里了

民警在对兄弟俩进行教育开导的同时,也用电话联系上了其家人。在当晚,核实过双方身份,确定无误后,兄弟俩被父母接回了家中。

在这里也要提醒家长朋友们,要耐心与孩子沟通,不要一味的进行惩罚,主要目的是让其认识到错误,不要发生意外后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