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路上】原创歌曲《花开的时候等你来》/作词:张忠涛 作曲:戴阿鹏 演唱:胡伟

2020-09-27 00:50:57 作者: 【小康路上】

原创歌曲《花开的时候等你来》是一首文化旅游歌曲。以齐齐哈尔市城区以东卢屯——哈拉乌苏——扎龙湿地之间的两处千亩花海景观为主题,赞美鹤城自然风光,表达了人们休闲度假近距离接触大自然亲近大自然、观赏千亩花海万亩稻田,拥抱大自然尽发胸怀的心情。与花儿有个相约,花开的时候等你来,拍上几张心怡的照片,呼吸一口天然氧吧的清甜,看遍花海千姿百媚,带着收获带着欣慰带着满身的朝阳和美景,去拥抱这花一样生活的海洋。

作词:

张忠涛,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水利作家协会会员,市音乐文学学会会员。

作曲:

戴阿鹏,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齐齐哈尔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演唱:

胡伟,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齐齐哈尔市音乐家协会理事。

供稿:齐齐哈尔市音乐家协会

征 稿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一一省市作协调研采风活动举行座谈动员

“小康路上”齐齐哈尔市助力脱贫硬笔书法优秀作品展启幕

【人间笔记】 认真的老去(散文)/刘祥平

“我们的中秋·守望乡愁”寄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