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智商一模一样?携手考入名校:清华北大,浙大,公大

2020-09-11 00:53:20 作者: 双胞胎智商一

双胞胎,就是长得一模一样的兄弟姐妹,长得一模一样,这个就很受人欢迎,更令人称奇的事,他们智商几乎也一模一样,携手一块入名校。

考大学难,考211重点大学更难,考985重点大学难上加难。到清华北大难上加难,难于上青天。双胞胎考上清华北大那是难上加难,难于上青天,再难上100倍。双胞胎考上清华大学计算机,那难度只能说是天下第2难了。第一难是双胞胎兄弟一块拿下文理科省状元。

王子安 王子宁毕业于人大附中的一对双胞胎兄弟,双双成为清华大学2020级计算机大类新生。2020年,清华大学新生中共有3对双胞胎,包括来自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的王子安和王子宁,双双选择了计算机类;来自广西柳州高级中学和柳州铁一中的祝尔康和祝尔乐,双双选择了未央书院;来自黑龙江大庆实验中学的苏家正和苏家平,分别选择了未央书院和环境、化工与新材料类。

清华有双胞胎,北大也有,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报到现场,双胞胎兄弟耿浩然、耿逸然一起办理入学手续的场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通过今年首次推行的“强基计划”,这对双胞胎兄弟被北大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顺利录取。

双胞胎上清华,令人羡慕,双胞胎当警察,也令人羡慕。2020年公安大学本科招录工作的圆满结束,毕业于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石泉中学的一对双胞胎兄弟易子安、易子康以优异的成绩双双被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录取!

哥哥易子安以583分被治安学专业录取。

弟弟易子康以592分被公安情报学专业录取。

兄弟共同考入公安大学,羡慕啊。

上海交通大学,双胞胎兄弟被同时录取,今年填报志愿时,家中双胞胎兄弟陈益平、陈益凡兄弟俩不约而同地都填了上海交大,最终分别被工科实验班和医学院录取。

去年,浙江省镇海中学一对双胞胎姐妹,高颜值学霸,

两人今年高考分数仅1分之差,

双双被上海交大工科试验班录取。

看人家这些双胞胎,集体被名校录取,难道双胞胎智商真的一样?

上名校难,双胞胎上名校更难啊。人家双胞胎一块上名校,只能羡慕了。

老铁们,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