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男子早高峰在北京地铁扶梯上晕倒,抢救无效离世

2020-09-27 07:20:17 作者: 山西一男子早

9月25日,北京。早高峰时段,一男子在地铁13号线站内扶梯处晕倒,现场有热心乘客为其进行心肺复苏,公交民警出警处置。

据北京新闻广播报道,该男子被送医之后,抢救无效不幸离世,死因为猝死。

据悉,该名男子为山西籍,现年45岁,在北京从事销售工作。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惋惜:

@条狗:早起还是没睡?辛苦了

@vincentchan419:45岁还在挤地铁做销售,生活太不容易了,但一定要把健康放在第一位

@初秋好了:辛苦了这一生

@咖的啡:压力太大了 身心俱乏

@我要操死我自己:做销售的,业绩压力很大吧,人到中年往往会因为上有老下有小而忽略自己的身体,哎

@心理专家吴桐:就是机器也需要休息保养,人其实很脆弱的。巨大的心理压力,奔波的疲劳,让很多人处在疾病边缘。一定要多关心自己啊,活着才有机会才有希望。

@就要随便:生活不易啊!大家都保重吧

@April53326:谁的儿子,谁的丈夫,谁的父亲

@小鹰出深山:如今社会基层,生存压力太大了!都不敢停下来

@手机用户:珍惜生命,过于拼命的工作导致过劳死吧!一定要注意休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