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娃纪事|除了将秋天写到唯美,这个三年级女孩还爱读《孙子兵法》!

2020-09-27 08:04:59 作者: 中国娃纪事|

【编辑荐语】梓宁是个品学兼优,乐观向上,爱好广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孩子。除了认真学习外,酷爱阅读,除了《格林童话》、《稻草人》、《安徒生故事》、《草房子》、《青铜葵花》、《汤姆索历险记》、《洋葱头历险记》、《木偶奇遇记》等,这个小女孩还爱读《孙子兵法》……

美丽的秋天

——罗梓宁(三年级)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姐姐端着一盒色彩缤纷的颜料来了!

秋姐姐把金黄色给了银杏树,一片片金黄色的小叶子依依不舍地向银杏树告别,因为他们即将被风哥哥送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秋姐姐把红色给了苹果、把黄色给了香蕉、把橘红色给了橙子……,有了秋姐姐给的颜色,果园里每一个水果都神气十足。但姜还是老的辣,苹果姑姑使出浑身解数,使自己的香味飘到老远的地方去。其他水果当然不甘示弱,个个都使出祖传绝招,这些没有香味的水果,只得甘拜下风。

秋姐姐把剩下所有颜料都给了花儿们,花儿们认为得到了资助,开始争奇斗艳、竞相开放……。

这个秋天可真美丽,我爱这个美丽的秋天!

【关于】《中国娃纪事》是中国娃、亲子创作之互动、公益平台。由书画大家周义发教授(国家高级美术师、国家高级书法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双会员,诗人)、旅美地缘政治学家天石先生(在美国生活三十余年,创作时评数千篇,多见于海内外报章与国内门户),社会学者、专栏作家、人文行者孙雨果先生(在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各级媒体,以及海外华文媒体发表作品上千篇),与胡老师、卢老师等一线资深语文老师创办。迄今,在“海内海外一起练”的坚持与努力中,获得了良好的收获与赞誉。#孙子兵法#中国书法家协会#秋天收藏

秋姐姐把剩下所有颜料都给了花儿们,花儿们认为得到了资助,开始争奇斗艳、竞相开放……。

这个秋天可真美丽,我爱这个美丽的秋天!

【关于】《中国娃纪事》是中国娃、亲子创作之互动、公益平台。由书画大家周义发教授(国家高级美术师、国家高级书法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双会员,诗人)、旅美地缘政治学家天石先生(在美国生活三十余年,创作时评数千篇,多见于海内外报章与国内门户),社会学者、专栏作家、人文行者孙雨果先生(在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各级媒体,以及海外华文媒体发表作品上千篇),与胡老师、卢老师等一线资深语文老师创办。迄今,在“海内海外一起练”的坚持与努力中,获得了良好的收获与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