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8岁男孩突被开水烫伤,急救钱又不慎丢失!暖心一幕出现了!

2020-09-27 08:52:04 作者: 井陉8岁男孩

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9月26日清早,家住井陉县城造纸厂宿舍楼的一位8岁男孩不慎被开水烫伤,半根胳膊瞬间疼痛难忍,孩子父母和小区诊所热心大姐紧急打车就医,偏逢交费时随身带的钱丢了......

一边是痛哭不止的孩子,一边是紧急看病丢失的钱,管不了太多了,先给孩子治疗要紧。孩子的父母和小区诊所大姐为孩子忙前忙后的跑着。正当包扎完毕时,医院医护人员过来询问是不是丢钱了,随后经双方了解确认,得知急诊科许红毅护士捡到的300元确为孩子母亲所丢。

原来,孩子母亲在下出租车时不慎将就医的300元掉在了地上,后来被急诊科护士许红毅捡到,周围找寻无果后,将钱交给上级,并通过查看医院监控发现了失主并及时找到予以归还。

图为许红毅护士

300元虽不算多,但正是医护人员拾金不昧、及时反馈信息、迅速查找,才有了圆满结果。300元虽不算多,但浓缩了医护人员、医院各个部门、小区诊所热心大姐、出租车司机师傅等人的爱心,正是有了这种爱心,这种责任感,才有了这感人的故事。

为他们的爱心点赞!

为拾金不昧的医院护士点赞!

愿小男孩尽快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