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县金田原魔芋食品走俏中秋市场

2020-09-27 12:52:09 作者: 富源县金田原

掌上曲靖讯(曲靖日报特约记者 郭燚 马超 田庚午 文/图)近日,一辆装载着30余吨魔芋月饼、素毛肚等魔芋食品的卡车,驶出富源县魔芋加工企业金田原公司厂区,向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进发。

中秋节临近,金田原公司开发出来的魔芋月饼等系列食品迎来一年一度的销售黄金期,生产线24小时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包装车间里工人们快速包装,出货通道外装货的卡车排成长队。

“这几天,大超市和零售店都开始备货,就算是工厂采取人歇机器不歇的生产方式,都还是很难满足订单需求。”该公司生产技术经理蒋显宽告诉记者。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该公司积极抓住电商网购、直播带货、在线服务等各种新业态释放出的消费需求和个性化、多样化需求增长,及时调整销售模式,化危为机。

据了解,上半年通过淘宝、抖音、微信、扶贫832平台官网直通车等电商渠道,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00多万元,实现利润300多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企业利润不降反增。

“随着电商市场的带动和消费者对魔芋健康食品的喜爱,今年的月饼订单比往年大幅增加,每天来自全国各地装货的车辆都很多。”看着不断攀升的销售数据,该公司董事长赵有能开心地说。

据了解,金田原公司是一家集食品生产、包装、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建成投产近20年来,陆续开发上市休闲食品、冲调、速食、糕点、化工等5个系列200多个品种的产品,像“白金芋宝”“魔乐多”“素悦坊”“七彩魔坊”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已全面进入国内市场,部分产品甚至远销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