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被刮擦怒锁小区大门,民警快速处置获赞

2020-09-27 16:04:52 作者: 车辆被刮擦怒

近日,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称都市花园一小区大门被锁,导致其他车辆无法进出,希望民警出警处置。

民警立即来到报警现场了解情况。报警人乐先生(小区保安)称,昨天小区内一业主的车停在小区内被刮擦,因车辆所停位置无监控,找不到肇事车辆,业主就将小区大门上了一把大锁,现在车辆均无法进出,现场居民们怨声载道。

民警随保安来到锁大门的业主家,业主马某称因自己的车辆停在小区里被刮擦后未得到及时解决,就将小区大门锁了,希望能迫使物业尽快处理,想以此方式得到更好的处理结果。110民警立即告知马某如此行事的后果,对车主进行严肃批评教育,责令其先把车挪开,对其所称的车辆被刮擦再进行“有事说事”。在民警责令下,车主才将堵住路口的车挪开。

最后该路段受堵的交通得以疏通,110民警将车主与物业一起带回派出所,将进一步根据相关情况作后续跟进处理。此时,现场受堵的群众及小区居民拍手称快。

民警提示:恶意堵塞小区大门、消防通道涉嫌违法,希望广大司机朋友合理维权,更不能用极端事端堵塞交通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