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关怀暖人心----商会轮值会长慰问患病乡亲

2020-09-11 02:26:01 作者: 【简讯】关怀

9月10日上午,成都荆州商会九月轮值会长、成都正天佰玖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锋,四川金腾锦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敏,成都荆州商会秘书长黄艳,一行带着爱心驱车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西部战区总医院住院部,慰问荆州老乡李玉华儿子。

进入病房,大家便在病床前与老乡李玉华表达了迟到的问候。未能及时看望他身患m4白血病的儿子,会长们心中无不难过!今天虽说是迟到的慰问,也让李玉华老乡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

商会九月轮值会长们仔细询问了就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树立信心,放下包袱,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秋意略凉,此刻的病房内,升腾起一股暖意!李玉华儿子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增强战胜病魔的信心,争取早日回到商会这个大家庭中与乡亲们相聚一堂!李玉华老乡对商会领导赴医院慰问自已病患的儿子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成都荆州商会坚持多年的光荣传统。真情慰问、真心相待,传递的是商会同仁的真诚关爱,连接的是商会与老乡们心灵互动的虹桥,留下的是一幅幅真挚感人的和谐画面。在此我们呼吁:李玉华儿子移植费用、治疗及后期的费用让这个家庭实属无力, 希望商会乡亲和社会各界给予关心关爱和帮扶!

编辑:杨文峰

成都荆州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