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河工区分局举行退赃仪式

2020-09-11 02:26:16 作者: 鸭河工区分局

9月9日,鸭河工区分局在驻地举行“破小案、护民安”退赃仪式,将总价值6万余元的一辆小轿车、六辆电动车如数返还给受害人。

自今年8月份以来,我辖区部分学校及小区接连发生多起电动车被盗的警情。鸭河工区分局社区警务大队立即抽调多名精干力量开展分析研判,迅速锁定嫌疑人移动轨迹。经过多日的蹲点守候,社区警务大队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在退赃仪式上,鸭河工区分局局长张玉洲对社区警务大队民警积极办案并取得较好的成效表示鼓励。办案民警向受害群众介绍了破获该案的主要过程,同时向受害群众返还各自丢失物品。受害群众纷纷对我区公安民警秉持“小案不小办”的主动作为精神、以雷霆出击迅速破获案件表示感动,并赠送锦旗以示感谢。

截止目前,追回的物品中还有两辆白色电动车未找到失主,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有丢失电动车的失主请尽快带着手续来分局认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