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江苏的海门,曾直追苏州,如今却成为县级市

2020-09-28 01:40:57 作者: 位于江苏的海

人生本就是充满波折的,就好比四季的交替,不会总是温暖或者凉爽舒适的春秋,总会有炽热的夏天和寒冷的冬天到来,人生百味,酸甜苦辣咸都是我们所要尝试于经历的,无法避免,更无法逃脱,没有任何一个人总是能够站在巅峰,只有失败才能让自己看清楚自身的不足。往日的辉煌都已经成为浮云被时间吹散,有的时候,被超越也是在所难免,一个人如此,一个城市,尤其是在现在飞速发展的时代下,被超越更是在所难免,海门就是这样一个典型的例子,它算得上是我国最无奈城市之一,曾直追苏州,如今却成为县级市。

海门是江苏省的一个城市,因为江苏的经济实力也很强,省会南京和江苏这两个著名城市占据一席之地的名声真的很大,但是我们不知道的一点是,江苏还有一个城市可以与苏州媲美,但是现在不仅认识的人很少,而且认识的人也很少。作为县级城市,海门现在由南通市代为管理,很难想象当初海门的辉煌,海文还是有时代感的,海门这个地方是唐朝中后期形成的,原来海门这个地方没有人居住,后来长江不断地把沙子冲到这个地方,形成了越来越多的沙洲,这一天很久以来,各沙洲都连接在一起,形成了人可以居住的地方,后来开始了战争,这场战争大家都知道,流离失所的,很多的老百姓都是四处逃亡,寻找新的安身之处,这时候恰巧就有人逃亡到了这里,渐渐的人越来越多,就成为一个小县城了。

后来,海门逐渐繁荣,可以与苏州的繁荣完全相比,这就是海门辉煌的过去,但终究只是过去,过山车不能一直停留在高处,总要滑向低谷,只有经历低潮,才能积累能量,再次向高空冲去,有时在人生的低谷中并不可怕,只要不放弃,总有一天会再次登上最高峰,打破黑暗,走向光明,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充实自己,不断努力,不断攀登,超越自己并不重要,更要跟上时代的步伐,不断加速,不断突破,海门现在不再辉煌,但未来一定不止于此,海文的实力依然存在,经济水平也在不断提高,也许经历了现在的风雨后,海门依然能迎接自己的彩虹。

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看完之后你有什么想法想要跟大家分享呢?评论区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