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群众意外坠崖“蛟龙”成功搜救

2020-09-28 08:53:56 作者: 驻马店:群众

天中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永良

9月26日上午,泌阳县铜山一群众意外坠崖,驻马店市蛟龙搜救队接到救援求助电话,赶赴泌阳铜山配合泌阳县蛟龙队、泌阳蓝天救援队,联合山地救援,最终完成搜救。

据介绍, 9月26日上午9点25分许,驻马店市蛟龙救援队接泌阳县求助电话,称泌阳县铜山有群众意外坠崖需要山地救援。

接到求助救援电话后,驻马店蛟龙救援队队长赵亚洲立即集合队员,副队长邱建华整理山地救援装备,迅速装车,奔赴泌阳铜山。

到了山上后,队长赵亚洲,副队长邱建华,队员焦斌、郝身语、王冬明、蒋磊、王鹏辉背上山地救援装备,立即展开救援。

队员们顾不上山高路险,地形复杂,加上植物茂密,队员们身上拉出一道道血口子……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山地搜救任务,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天中晚报原创文图(视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经授权转载拒绝任何形式删改,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