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抓捕“男性卖淫”团伙,颜值堪比男团,民警:男客是主营业务

2020-09-11 06:26:54 作者: 警方抓捕“男

警方抓获“男性卖淫”团伙,颜值堪比模特,民警:男嫖客居多

我们国家对于这些卖淫嫖娼的行为向来都是严惩不贷的,因为这不仅有伤社会风化,也是法律中严明禁止的违法行为,现在对这方面的打击也是非常严格的,但是还是不排除有些地方顶风作案,所以警方也是一直在肃清当中。警方抓捕一“男性卖淫”团伙,颜值堪比男团,民警:男客是主营业务。

最近,云南的民警在当地的抓捕到一窝的卖淫嫖娼团伙,让人非常吃惊的是,这伙人当中都为男性,并且一个个都长得十分好看,有的帅气,有的俊秀,还有几位曾经是模特出身,还有的是在校大学生,但是没想到他们最后却都堕落到这一步,而且更让人无法理解的是,他们这个团伙主营的还是男客人。

其实也没有那么难以理解,现在大家对性向的问题已经开放了很多,这件事的重点也不是这里,总之不管是男男还是别的,这都是属于违法行为的,他们一般对外招聘的时候都写得是男性按摩师,底薪8000,工资日结等,并且每个人来了以后都会起一个英文的代号,偶尔也会招待女客,但是主要还是男客。

其实这样的男子团伙也可以称之为牛郎,最早应该是发源于日本,并且他们已经把这个变成了一种职业,但是这种这种事情在我们国家还是不被允许的,尤其大多数人也对同性恋十分敏感,这就让问题变得更加敏感了。

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