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孕妇伸出“咸猪手”贵阳民警24小时内将其抓获

2020-09-11 06:28:48 作者: 向孕妇伸出“

贵阳网讯天气炎热,下班约三五好友小酌本开是很惬意的事,但是贵阳的任某却在酒精的驱使下,换来了小半个月的刑拘处罚。

9月9日晚上9时许,任某与两位朋友喝酒后,三人来到云岩区中建华府附近的哈根达斯店内方便。在前往卫生间的过程中,任某路过收银台,看到一名女性在收银台点单,于是用自己的左手摸了该女性的臀部。随后,该受害人向贵乌派出所报案。

监控截图

当天晚上10时许,办案民警再接到警情后,立即前往事发地调取了监控视频。从警方提供的监控视频上,记者看到,案发时一名身穿黑色连衣裙的女士正在收银台点单,其身边有一个3岁左右的小男孩。当天任某和其两名朋友靠近收银台时,任某走在最后。当走在前面的两名朋友经过受害人身后时,两人纷纷回头,于是镜头任某便向受害人臀部位置伸出“咸猪手”。

记者在监控中还注意到,当受害人回过头来的时候,任某再次用自己的左手捏了捏其中一位男性朋友的臀部,画面极具挑衅意味。

据贵乌派出所副所长石杰介绍,经过调查,受害人是一名孕妇,监控中出现的小男孩是她的儿子,事发时受害人与其丈母娘同行。而当天的情况也得到了当班收银员的指认。

任某指认现场

9月10日下午6时,民警在任某位于油炸街的住所将其抓获。据了解,任某今年38岁,是一名生意人。

10日晚上8点,任某到事发现场指认。“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后悔,再次也给这名女士道个歉。”对于当天的所作所为,任某表示确实自己喝多了,在酒精的驱使下,大脑不受控制才作出如此行为。

目前,该案已在24小时内成功办结。而任某将面临10-15日的行政拘留处罚。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佳艺

编辑:吴艺舟

统筹:赵子滟

编审:吴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