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女儿会学什么专业?法图麦发文报喜,不小心暴露专业

2020-09-11 06:29:10 作者: 李咏女儿会学

提到李咏,大家可能就会想到《非常6+1》,对于很多90后来说,这可是陪伴大家长大的一个节目,但是非常不幸,李咏因癌症去世了,这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打击是非常大的,当初为了陪李咏治病,一家三口都生活在美国,他女儿也从小在美国读书。

近日,李咏的妻子哈文和女儿在社交平台上向大家发文报喜,李咏的女儿即将开始大学生活,从母女俩的分享图片来看,可以确定法图麦就读的是世界名校巴纳德学院,大部分人对这所学校还比较陌生,但是关注过刘强东和奶茶妹妹故事的人对这所学校应该就会有所了解,奶茶妹妹章泽天曾经就读这所学校,巴拉德学院是美国的一所私立女子本科学院,这所学校的学生可以申请哥大的课程,还可以去参加哥大组织的各项课外活动,就读这所学校也非常的幸福,课外活动都和哥大相关,能在这所学校学习氛围也会很不错。、

从她们母女俩的分享可以看得出,母女两人非常开心,李咏女儿不仅晒出了自己的录取通知书,随后还将自己开学的课程表晒出来了,看得出法图麦考进世界名校后心情还是非常激动,不断的在和大家做分享,从分享的课程可以看得出读大学的日子还比较滋润,周五全天没课,周一周三的上午也可以不用上课,这样就可以睡懒觉了,并且她们专业上课的时间是上午10点,想必这个上课时间会让人很多都非常羡慕。

平时的课程也并不太多,下午的课程有瑜伽、心理学导论等,眼尖的网友从她所分享出的这些课程,也可以猜想到她所学的是戏剧专业,这个专业涵盖的内容就比较多了,包括了导演、表演、编剧等方方面面,并且李咏女儿的颜值也比较高,继承了父母的优点,接下来可能也会往表演方面发展,当然也有可能去做导演、编剧等。

法图麦选择的这个专业还比较适合她,毕竟她颜值在线,加上父亲也是圈内人士,想必之后如果要往演艺圈发展也会比较顺利,并且经过系统的学习之后,自己在专业知识上也更加有把握,接下来不管是从事戏剧的哪一方面工作,应该都会比较理想,李咏哥在天之灵看到自己的女儿能进这样一所名校应该也会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