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妻突感不适,心急丈夫竟然酒后开车送医!安康交警:换我来!

2020-09-09 21:47:09 作者: 孕妻突感不适

9月7日晚,白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构朳中队民警在例行安全检查时,发现一男子载有怀孕9个月的妻子前往就医,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名男子却涉嫌酒驾。由于当时情况紧急,民警及时制止并帮助该男子把孕妇安全送往医院。

事发当晚,民警在十天高速公路连接线构朳镇凉水劝导站例行安全检查时,一辆从十天高速公路白河出口方向驶来的车辆引进了大家的注意。驾驶员满身酒气,而车上还坐着一名身怀六甲的孕妇。

民警介绍说,当时该男子表示,他的妻子当晚突然身体不适,由于事发突然,他也找不到司机代驾,一时也没有想到拨打求助电话,于是就冒险酒驾将妻子送往医院。

白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构朳中队队长 赵涛

违法嫌疑人汪某被查获后,我们看到他的妻子表情很痛苦,安排两名民警将当事人的车辆,把她的妻子带着送往县医院。在送往县医院的过程当中,我们和县医院的妇产科进行联系。

警方在送医的过程中,一方面对当事人汪某进行安全教育,一方面给汪某妻子进行心理疏导,到达医院后,帮助其办理挂号、检查、入院等相关手续。警方介绍说,由于汪某妻子临产在即需要照顾,从人文关怀的角度出发,要求汪某暂时认真履行看护责任,之后到交警中队接受处罚。

白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构朳中队队长 赵涛

汪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按照规定,将对其处暂扣驾驶证六个月,并处罚款1000元。在此,我也呼吁广大群众,情况再危机,我们不能触犯法律底线。一旦触犯,你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责编:童宁 | 终审:刘强、曾辉